莫九九

没秃;真爱幽桐;欢迎日我lof

穆娅(12月12日)

生日快乐(非当天):

今天……并不是我的生日呢……难道说,我因为太想被人祝福又开始妄想了吗?

那个,既然是妄想里的xx,说出来也没关系吧?等到生日的那天,xx能祝福我就好了……


生日快乐(当天):

呜……!啊,是xx啊……

生日?还是第一次有人为我庆祝诞生日呢。以前还在家里的时候,好像从来没有人跟我说过这件事是值得庆祝的……谢谢你,xx……


生日剧情:

[穆娅] 是指挥使呀?

[穆娅] 啊……我准备好了!从下午的时候就开始准备了,那、那个,这样着装就可以吗?真的不用再去买新衣服吗……?

[穆娅] 呜啊,还有我做的蛋糕,虽然汉塞尔和格雷特帮我选好了点缀的水果,它们看起来没有终端的图片上那么好看啊。

[xx] 完全没问题的!穆娅,我帮你拿着蛋糕吧,你只要高高兴兴地和我一起出门就好。

[穆娅] 谢谢你,xx……可以走在你的左边吗?因为汉塞尔也想和xx一起走……

[穆娅] 那,我们出发吧,xx。


[穆娅] 啊……我、我还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……

[穆娅] 好高啊,这里……呜!糟糕,地板是空的……!

[穆娅] xx——

[旁白] 穆娅惶恐地伸出手,一把握住了她的手,将她带到身边。

[xx] 没事的穆娅,你看,这里的地板是玻璃的,是空中花园,并不会掉下去哦。

[穆娅] 可、可是我刚才,明明有踩空下坠,难道,又是我的妄想吗?

[穆娅] 对不起,xx,又在你面前丢脸了……

[xx] 没有没有,牵着我穆娅能走到桌子那里吗?我们把蛋糕和蜡烛都准备好吧,嗯,总觉得过生日不吃蛋糕不许愿就像是缺了点什么呢。

[穆娅] 是这样吗?我以前都没有庆生过呢,我明白了,唔,蜡烛插在这里就好了吧。总觉得我做的蛋糕,果然做得还不够完美啊。

[穆娅] 还不错?真的吗汉塞尔,我知道你们都很懂甜点,你们觉得还不错的话,应该能够入口吧。

[旁白] 两个人忙活了一阵,总算是完成了。穆娅坐在空中餐厅的椅子上,神情有些不安,又很期待。

[金苹果] 咕!

[穆娅] 这家餐厅真好啊,指挥使,好多地方金苹果都不能去,所以我也没法进去。来这么高级的公共场合还是第一次……

[xx] 因为老板人很好嘛,我和他特地预约的今晚。

[旁白] 其实为了能够定在这里的位置,特地寻找了老板作为委托人的任务,总算是将报酬换成了一晚的无打扰时间呢。

[xx] 好了!我们开始唱生日歌吧!

[穆娅] 一、一定要唱吗?我练习了好几天,音对不太准。

[穆娅] 那我真的唱了……xx,可不要笑话我呀……

[旁白] 小小的歌声回荡在高楼的风中,从这里可以看到整个城市的夜景,都闪闪发亮地倒映在穆娅眼中。

[穆娅] 接下来就是许愿了……唔。

[旁白] 穆娅按照之前教给她的样子,双手合十,闭上眼睛,很认真的样子。究竟在许什么愿望呢?

[穆娅] 好了。呼——

[穆娅] xx,我已经吹灭了蜡烛,现在我们就可以切蛋糕了吧?

[xx] 是的,第一刀交给寿星。

[穆娅] 让我来……切歪了。不行,我一定要坚持下去,往这儿……

[穆娅] 总算完成了。xx,这份给你。然后……咦?汉塞尔和格雷特不见了啊。

[穆娅] 那么,现在只有我和xx两个人在这儿了……啊,有点不好意思……

[xx] 味道超棒的!

[穆娅] 谢谢你,xx,今天我很开心……

[xx] 只是普通的庆生流程啦,穆娅喜欢就好。

[xx] 生日快乐,穆娅。

[旁白] 穆娅摇了摇头,金苹果在一旁安安静静地靠在她脚边,沉浸在幻梦中的少女露出幸福的微笑,小声呢喃着。

[旁白] 这或许是难得和她独处的时间,毕竟在她的眼中,往往还有旁人。

[穆娅] 普通的,就很好了。我一直想过这样普通的生日,然后被重要的人普通地祝福。

[穆娅] 告诉我,你的出生是值得庆祝的好事……你是会得到幸福的孩子。

[穆娅] 今天是和xx一起度过,真是太好了。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